中国艺术研究院艺术创作大展”在京隆重开幕

2018-08-13 15:14:42 来源: 国家一级美术师官方网站
【字体: 打印


开幕式现场



文化部部长雒树刚(右)向参展艺术家颁发捐赠证书


  2016年6月19日,中国艺术研究院在中国美术馆隆重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系列展:人民形象 中国精神——中国艺术研究院艺术创作大展”。文化部副部长董伟,中国艺术研究院名誉院长王文章,中国艺术研究院院长连辑,文化部艺术司司长诸迪,中国美术馆馆长吴为山,中国国家画院常务副院长卢禹舜,中国美术家协会分党组副书记、秘书长徐里,中国国家画院副院长赵卫,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画学院院长陈平,北京画院常务副院长袁武,中国艺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吕品田,中国艺术研究院副院长牛根富,中国艺术研究院副院长贾磊磊等相关领导以及来自各界的众多艺术家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中国艺术研究院副院长谭平主持。

  “人民形象,中国精神——中国艺术研究院艺术创作大展”是中国艺术研究院继“深入生活,表现时代——中国艺术研究院写生创作展”、“人民形象 中国精神——中国艺术研究院著名艺术家系列精品展”以及“人民形象 中国精神——中国艺术研究院著名艺术家精品捐赠展”之后,举办的又一次重要展览,也是中国艺术研究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系列展”中规模最大,内容最丰富,综合性最强的一次。展览集中了中国艺术研究院100余位艺术家的作品,展品涵盖了绘画、雕塑、书法、篆刻、摄影、陶艺等多种艺术门类,充分彰显了中国艺术研究院在诸多艺术创作领域的突出实力,彰显了中国艺术研究院的艺术家们在“深入生活 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中取得的丰硕成果。


开幕式现场



观众在展厅参观



观众在展厅参观



开幕式后文化部副部长董伟等嘉宾合影

【我要纠错】作者:总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二维码生成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