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邢庚

2018-08-23 23:30:32 来源: 国家一级美术师官方网站
【字体: 打印
 邢庚,号行云山人,安徽芜湖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总参美术书法研究院艺术委员,解放军电子工程学院教授,安徽美协中国画艺委会委员,安徽中国画学会创会理事,安徽黄山画会副会长。
  作品入选《全军建军六十周年美展》、《巴黎中华名人书画作品义展》和中国美协《首届中国写意画作品展》、《纪念黄宾虹诞辰140周年百家邀请展》、《论古证今——当代中国画名家学术邀请展》、《艺术中国——中国画名家走进联合国艺术大展》等诸多展出。中央电视台播出个人专题片《只研朱墨作春山》和安徽电视台播出《天下安徽人》邢庚专集。应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院校邀请讲授《中国画鉴赏》。出版有《邢庚画集》、《山水精神——邢庚中国画集》、《中国军旅画家——邢庚专辑》和《邢庚国画近作选》。著名画家姚治华先生评价邢庚的山水画“有胆有魂,有时代精神”。邢庚的作品苍茫雄浑,高迥瑰奇,清逸冷峻,风骨超然。它所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雄浑、博大的视觉效果,而是昭示天地玄黄、宇宙洪荒的山水精神,给人带来千山万水、绝壁干天、苍穹无尽、生机郁勃的崇高之美。

【我要纠错】作者: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二维码生成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