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种子”教师 中小学书法师资培训班开班

2011-07-23 11:10:00 来源:
【字体: 打印

培养“种子”教师 中小学书法师资培训班开班

大楚网7月23日讯 2016年7月21日,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华中师范大学长江书法研究院承办的“湖北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省级培训·中小学书法师资培训”在武汉启动。来自武汉各高校的专家学者及全省100名书法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该项目是湖北省教育厅为贯彻《中小学书法教育指导纲要》精神,落实全省中小学开设书法课程的安排。本次培训有300名书法骨干参加,由华中师范大学长江书法研究院具体负责,湖北省书法家协会组织高校书法教授、著名书法家进行课程教学。长江书法研究院分别于2014年、2015年承办省培书法工作,得到省教育厅及中小学教师的一致好评。

华中师范大学长江书法研究院院长唐翼明先生、副院长张天弓先生在开班仪式上表示:“做好中小学书法教育,是为了传承中华优秀文化,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要做好这一工作,首先就是要做好书法的师资培训。”本次省级培训旨在培养一批“种子”教师,使他们在推进书法教育方面发挥骨干示范作用。(通讯员 余晶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二维码生成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