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老年书画研究会及武汉书画研究会换届

2016-09-07 10:01:00 来源:
【字体: 打印

在武汉,有一支数以万计的老年书画爱好者队伍,他们已成为武汉地区一支不可小觑的艺术大军。昨天,武汉老年书画研究会、武汉书画研究会常务理事扩大会召开,原武汉市政协主席、全国政协委员、该会第六届会长刘善璧卸任,由中部集团董事长曾雪萍担任新一任会长。

武汉书画研究会前身为湖北省老干部书画研究会,成立于1982年,为武汉书画艺术事业的发展、弘扬荆楚文化做出了一定贡献。发展30余年来,已举办过多次书画展,会员近万人,武汉地区的广大老年书画爱好者孜孜求索,取得了可喜的成果和长足进步,其中不乏有相当艺术造诣的佼佼者。武汉书画研究会每年都会举行书画宣传、创作、研究等活动,其活动影响力已跨出了武汉城市圈,遍及长江流域多省。

曾雪萍表示,继任后会积极充实研究会会员队伍,弘扬书画艺术,组织书画艺术创作、研究等活动,力争做出有影响力的书画品牌活动。

【我要纠错】作者:钟磬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二维码生成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