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志凯新作进中原 杨明毅豫语民谣受热捧

2017-05-18 08:00:46 来源: 搜狐文化
【字体: 打印
 

  5月14日,著名乐评人、作家郭志凯携新书《过了三十岁,我还是少年》走进中原图书大厦回声馆与读者分享了他的新书,主题为“你的理想决定你的人生高度”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

  中国好歌曲学员刘欢组爱将、豫语民谣杰出代表杨明毅倾情助阵,先后在郑州多所大学与几千名学生面对面交流。他们现身少林武校,给苦练武功的学生们分享了新书的精彩内容。中国好歌曲农民兄弟也赶赴现场,他们给孩子们上了一场精彩的音乐课,孩子们为嘉宾表演了精彩的武术。在一个个讲座现场,郭志凯回忆了他的北漂生活及求职经历,讲述对人生、事业及对理想和成功的理解和感悟。

  在《过了三十岁,我还是少年》一书中,郭志凯多次提到对自己的期望——“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首度透露了许多娱乐圈鲜为人知的事件,一些宣传案例后来被众多经纪公司拿来研究,成为娱乐营销经典案例。汪峰、许巍、郑钧、窦唯的专访可看性极强,记录了早期音乐人对于音乐行业的绝望、以及面对各种环境、生活、爱情的最真实想法。也表现了作者朴实无华的文字、浓厚的人文色彩和犀利独到的观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二维码生成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