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微电影行业协会成立

2017-06-14 16:54:40 来源: 搜狐文化
【字体: 打印
 

  2017年6月12日,由莆田110多家单位和个人发起的莆田市微电影行业协会宣布成立。莆田市微电影行业协会的成立得到了市宣传部、市文广新、市民政局的大力支持,全国各省市微电影协会、微电影行业专家纷纷发来贺词。参加大会的有福建省微电影行业协会会长、顾问以及110余家发起单位及个人的代表、新闻媒体记者,共计200余人。

  大会通过了《莆田市微电影行业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莆田市微电影行业协会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32位理事成员,发布了协会会标及会歌《心中的挚爱》。大会由副会长李斌主持。

 

  彭玉焰会长代表莆田市微电影行业协会在会上进行了发言。

  福建省微电影行业协会莆田工作委员会同期成立,彭玉焰任第一届福建省微电影行业协会莆田工作委员会会长。

 

  莆田市微电影行业协会理事会名单:

  会 长:彭玉焰

  副会长:陈焕雄 陈建辉 黄 键 杜文广 李 斌 展 策

  秘书长:周 飘

  常务副秘书长:汪晓敏

  副秘书长:蔡群香

  常务理事: 杨玉雨 徐超雄 林国雄 林清煌 林建华 黄端锋 宋佩杰 蔡志雄

  理事:苏少涵 郑明燚 郭剑雄 彭明光 彭明高 李鹏涛 林 钊 游张东 郑少华 林 香 郑金明 黄海山 吴冬冬 彭明鸣 林龙华 江志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二维码生成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