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一级美术师-陈逸飞

2016-09-01 22:18:56 来源: 国家一级美术师官方网站
【字体: 打印
       陈逸飞系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当代著名画家、艺术大师,生于中国宁波,浙江镇海人。60-70年代创作了《黄河颂》、《占领总统府》、《踱步》等知名的优秀油画作品。1980年赴美国留学,1984年获艺术硕士学位。后在纽约从事油画创作并在华盛顿、纽约、东京等地举办个人画展。作品多次参加香港和国内的油画精品拍卖会,其中作品《山地风》创华人油画作品最高拍卖价。其作品被中国美术馆、中国人民革命博物馆和国内外收藏家广泛收藏。美国《纽约时报》就称陈逸飞的“画风融合了写实主义和浪漫主义,叫人想起欧洲大师的名作。” 水乡风景、音乐人物、古典仕女,还有西藏,都是他画笔下的主要题材。美国《艺术新闻》杂志将陈逸飞定名为“一个浪漫的写实主义者,作品流露强烈的怀旧气息,弥漫其中的沉静与静寂氛围尤其动人。

        国家一级美术师-陈逸飞作品欣赏(一)      


        国家一级美术师-陈逸飞作品欣赏(二)      


        国家一级美术师-陈逸飞作品欣赏(三)      

 
【我要纠错】作者:总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二维码生成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