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博士后、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美协会员陈忠村

2018-08-15 15:12:43 来源: 国家一级美术师官方网站
【字体: 打印
  陈忠村,原名陈忠强,现为国家一级美术师,同济大学美学博士、中国美术学院在站博士后、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同济大学诗学研究中心副主任、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当代艺术研究所所长和硕士研究生导师、安徽省诗歌学会副会长和安徽省青年美协副主席等。出版《传混达魂——陈忠村艺术作品》、《原色——保罗·克利作品研究》及诗集《城市的暂居者》和《短夜》等,有多首诗歌作品入选《大学语文》教材,美术作品入选十二届全国美展以及多次荣获全国美术作品展优秀奖等。
  艺术观点:我只传递大地/自然的神秘呻吟/声音,即传混达魂的美学观点,混生黑白,黑白生三色(红、黄、蓝),三色生百象,百象只是呈现魂的一种生其心的符号,在成千上万个不同魂的境遇中,自我解蔽后重生自我。

陈忠村 存在·十字系列之一 68×136cm 2016年

陈忠村 存在·十字系列之二 68×136cm 2016年

陈忠村 存在·十字系列之三 68×136cm 2016年

陈忠村 存在·十字系列之四 68×136cm 2016年
【我要纠错】作者:专栏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二维码生成器